top of page

Age 9-14

Junior

RA-class-logos-04_edited.png

The Show Crew H.K.是Red Academy的舞蹈校隊,由我們的舞蹈總監Lemon Doo親自監督/訓練。舞團需要經過嚴格的遴選,適合9-14歲有著對跳舞有才華和熱誠的學員加入。

我們的目標是凝聚一班對跳舞充滿才華和熱情的新一代舞者,透過參與不同比賽、表演和拍攝活動,磨練自己成為更富感染力的專業表演者。

The Show Crew H.K.的學員有機會參與各種不同的表演和比賽,例如校際舞蹈比賽、商場表演、電視節目錄影等,讓學員能夠不斷地挑戰自我、提升自己的表演技巧和經驗。此外,舞團的學員還有機會參加各種培訓和工作坊,學習更多專業的跳舞技巧和知識,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競爭力。

The Show Crew H.K.的訓練內容涵蓋了多種不同的舞蹈風格,讓學員能夠全面發展自己的跳舞技巧。我們的專業導師會為學員提供個性化的教學和指導,讓學員在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快速成長和進步。

加入The Show Crew H.K.不僅可以讓學員磨練自己的表演技巧和經驗,還能夠拓展學員的音樂視野和社交經驗,豐富學員的舞蹈生活。我們相信,透過The Show Crew H.K.的訓練和培訓,每一位學員都能夠成為更加自信、充滿才華和熱情的跳舞者!

舞蹈總監

親自監督訓練

錄影、比賽及大型表演機會

舞蹈校隊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