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230 show choir SC junior A0189-DSC_3534.
Logo-TSC%20(Black)_edited.png

香港舞動合唱團
​Junior

(6 - 11 歲)

Show Choir Junior 將給您的孩子一個理想的童年和一段激動人心的音樂之旅!

The Show Choir Junior 由 Red Academy 創辦,是專門為 6-11 歲兒童設計的美式合唱團。自成立以來,我們得到了家長和孩子們的大力支持,現在我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招聘。  授課語言為英語,我們選擇音樂經典、當前流行歌曲和外國兒童民謠作為教材。  通過生動活潑的教學,帶領孩子進入美妙的音樂世界,同時增強他們對聲樂的認識和興趣。


我們的課程側重於舞蹈、音樂和語言,旨在培養人際交往能力。注重孩子的音樂感和動作感,希望培養孩子的節奏感和創造力,培養他們的音樂本能。用音樂豐富孩子的生活,為他們的個人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,開闊他們的視野,為他們的全人發展做好準備!讓您的孩子有機會用他們最好的聲音唱歌,成為舞台上的才華橫溢的明星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