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KKU_1339.jpg
RA-class-logos-03_edited.png

Age 4-6

Sprinkle

SPLASH

Age 7-12

獨腳戲
三人劇場

英國
Rockschool考試

提高表達技巧
情感表達能力

我們的演講和戲劇課程旨在提高表達技巧和情感表達能力,有助職場和舞台上的個人成長都非常有益。我們致力於培養孩子們的個性,讓他們能夠自信地建立自己獨特的風格和魅力。

 

我們的演講和戲劇課程將教授如何表演獨腳戲和三人劇場。完成課程後,學生將有資格參加英國Rockschool表演藝術等級認證 (Performance Arts Awards)考試。課程導師在兒童文學和兒童戲劇文學中,選擇獨白(Monologues)和表演劇本(Acting scripts)作為教授內容。學生還可以學習文學分析(Literary analysis)、聲音技巧(Voice capabilities)、面部和身體姿態表達變化 (Facial and body gesture expression variations)。除此之外,課程還鼓勵學生透過溝通反思自己的表演。

 

完成課程後,學生可自行選擇報讀英國Rockschool考試,等級為小學一至三年級。

 

分組:

幼稚園組 4-6 歲

小學組 7-12 歲

KK_0148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