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The Red Show 2016.jpg

關於 我們

Red Academy於2009年由梅維瀚先生創立,辦學宗旨為提供一個優良學習平台予音樂愛好者,並且破舊立新,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聲樂課程,滿足學員對聲樂各領域的興趣及加深其認識。

EL_0051_edited.jpg

我們提供有組織、多元化的課程,涵蓋歌唱、舞蹈和表演的全方位培訓,每個課程都精心設計,不同教學方法和班級規模,以滿足兒童、青少年和成人的各種學習需求。 除了在課堂和排練中建立知識和基礎,我們還通過表演機會和特殊項目,將年輕的人才培養成具有良好表演技巧和迷人氣質的成熟表演者。

ShootingStar2023_WC_0423_KK_edited.jpg

​與時並進

自2019年起,Red 開始在更廣泛的範疇中進行運作。《The Musicals of the Musicals》是其中一個主要的音樂作品,Red 在該作品中提供表演藝術培訓。我們的目標是強調全面教育和全人發展,為學生提供全面的發展。

​使 命

  • 通過提供全方位的表演教育,拓寬學生的視野和知識

  • 讓我們的學生了解該領域的發展

  • 保持靈活調整課程內容以適應我們學生的興趣和需求

  • 提供實踐音樂培訓並培養學生進行專業表演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