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KK_0647.jpg
RA-class-logos-02.png

Age 4-6

KIDDIE

JUNIOR

Age 7-11

KK_0197.jpg

B.L.A.S.T. 是Red Academy的街舞恆常課程。

 

課程為4至11歲的學生度身訂造,內容根據英國Rockschool表演藝術等級認證 (Performance Arts Awards) 舞蹈考試考核內容編制,包括不同風格的舞蹈,例如locking、breaking、house dance 等,目的是希望學生開心投入跳舞世界,同時循序漸進地提升舞蹈技巧。

 

在B.L.A.S.T.課程中,學生不僅可以在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快速提升各種舞蹈技巧,還能夠通過參加公開表演等活動,提升自己的舞台經驗和自信心。

 

B.L.A.S.T.的舞蹈訓練,除了基本的姿勢、步法、韻律感、肢體動作等知識外,旨在喚起學生的身體意識,增強他們的肢體表達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在這裡創造一個充滿樂趣的舞蹈學習體驗,讓我們的學生可以在每節課上與我們一起完全享受舞蹈!

 

學生還有機會參加公開表演,提升舞台經驗及自信!

 

分組:

幼稚園組 4-6歲

小學組 7-11歲

_DX_6158_edited.jpg

根據
英國Rockschool
舞蹈考試內容編制

公開表演機會

街舞恆常課程

bottom of page